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

是奈良美智的小女孩嗎!

藝茹婚禮造型紀錄/ 六福萬怡酒店. 南港雅悅會館

喔吼吼吼~終於等到我新秘生涯中第一位短瀏海新娘啦! 開心得不得了啊!!!
新娘藝茹跟我一樣是北藝大的, 當我一提出要不要來剪個短瀏海的時候,
好像也沒有掙扎太久就答應了XD 連她的髮型師都說第一次聽到新秘要新娘剪這樣的啦XD
超級無敵可愛的!!!
也因為被說服剪短瀏海之後, 下定決心要來徹底走日系風!XD
迎娶造型是青春可愛又活潑的高丸子喔! 絕對是少女必須!
鬆鬆綿綿的髮絲超級無敵空氣感!

進場則是低馬尾啦!
日本時下最流行的超自然又活潑的捲度也一定要有!
看似不受控又外翹的鬆亂髮絲, 每一小撮都很用心燙, 都斤斤計較的哪!!XD
蝴蝶結抓紗也是超可愛!

敬酒是紅色禮服喔, 新娘藝茹說她要微浮誇就好!
哈哈哈, 到底哪來這個詞! 我這麼極端只有超浮誇! 微浮誇也太考驗我了啦XDDDDD
西式禮服想要中國風的造型,
但是我們剪了這麼可愛的瀏海, 傳統的復古造型不太搭,
參考了很多現代和服造型之後, 決定來新潮一點! 用大蕊花+金步搖的MIX!
至於微嘛~就插在後面意思一下好了, 浮誇的話可是要插正頭頂的XDDDDD
金光閃閃!!!一進場賓客們就哇哇哇!!!

最後送客是原本很讓我苦惱的蓬蓬裙~
但是一剪了瀏海之後完全豁然開朗!
就是迪士尼風格了!! 沒有其他!! 就是要超可愛!
說服新娘來梳個米奇頭, 叛逆靈魂已經被完全召喚的藝茹也說好!XD
吼~這麼可愛! 真得很適合結束立刻搭飛機去迪士尼瘋狂啦!!!
謝謝藝茹讓我可以自由發揮! 真的是很開心!
完全是瘋狂吶喊好可愛的一場婚禮XD(對~我滿滿少女心大嬸XD)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