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特別的人

宛瑩婚禮造型記錄/ No.9禮服/ 世貿三三

新娘宛瑩跟新郎文宇都是法律系的喔,
一動一靜的個性好互補, 新郎安靜地聽著新娘說話, 非常愛護的樣子!
宛瑩在挑禮服的階段就開始和我mail聯繫, 詢問我的意見參考,
我也很喜歡喔, 可以提早知道新娘大約的禮服與喜好, 也開始留意適合的飾品,

這次最特別的就是我一早就看中, 要來搭配敬酒的Swarovski的限量耳環是針式的,
但是見面那天才發現新娘沒有耳洞不能戴TT
雖然如此, 求勝意志很旺盛的她, 決定要去穿耳洞!!!!!
我真的太感動了!!! 好勇敢!!! 我也會更加努力完成她婚禮最美的心願!
先來放影片喔, 二進新郎新娘的歌聲比原唱還好聽! 真的一看再看!
https://vimeo.com/213651631
頭髮與耳環真得讓新娘美上天啦!!!嗚嗚嗚~好喜歡喔!! 超像明星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三個造型都是宛瑩指定的,
我所要做的就是100%忠實呈現她想要的樣子, 而且還要很美XD
白紗的瀏海弧度我也好喜歡, 長瀏海這麼有氣質真是太美了!
不用戴頭紗, 我們選擇Twigs & Honey的花朵髮帶, 華麗又清新~
捧花也是一起設計的喔, 橘紅色的庭園玫瑰高貴大氣, 跟這件略宮廷風的白紗超搭,
也和宛瑩的熱烈的個性很合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送客造型是低馬尾,
這件禮服新娘想要用花藝點綴, 這麼閃閃的禮服, 花飾一定也要有呼應哪~
選擇金色與銀色的乾燥花組合, 加上水晶珠與金屬一起設計, 別在後面低調華麗!
謝謝宛瑩與文宇, 讓我參加了這一場有如演唱會的婚禮, 很美好的一天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