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

【日本* 沖繩】沖繩夏日摸摸茶

法律界最帥氣大仁哥+最甜美徐若瑄~~超洗版婚紗照~隆重登場!!!~XD
真的非常感謝我未來新娘佳怡小姐的推薦~
讓我有機會幫這兩位法律界超級金童玉女服務!
冬日版北海道婚紗新郎說過陣子再PO~先來熱呼呼的沖繩夏日版喔!~^0^
這次新郎邀請我幫他們拍攝便服婚紗的部份~(正式婚紗由另外攝影師服務)
所以拍攝起來沒有壓力!~每一張都笑嘻嘻好開心!~(新娘連拍四天應該超想睡~XDDDDD)

原本打算把主力重點放在陽光沙灘比基尼的~
但是踢公被幹嘛要這樣一直下雨啊!!!!!!!!!我還特地從米國訂游泳圈扛來說~~TT
而且我的海灘飯店啊!!!!!!(只好餐餐都怒吃把費~XD)
還好還有把握住那10分鐘的陽光~TT
前兩天正式版的有攝影師拍景點特色, 我就放心捉人物表情啦!!
我們家雪莉小姐真是太可愛了!!!~讓我一直誤以為幫徐若瑄化妝拍照~XDDDDD
還有非常有才的新郎!!!~全部服裝配件造型(連新娘的)都是他負責!!!
又會寫歌畫圖~~太讓我佩服了!!!!~100分!!!(蓋章)

新郎希望拍出夏天的感覺!~所以即使是下雨我們都要夏天~XD
趕緊去百貨公司瞎拼一把西瓜傘~立刻夏日感UP-UP!!
這次走青春小情小愛電影風~自己也好喜歡!! (謎之音: 妳有哪個不喜歡?~XD)

新娘造型是我們都一直想很久的貓耳朵喔!!!
是不是超可愛的!!!~我做完一直瘋狂喊好可愛!!!~(新娘應該覺得我好跳針~XD)
便服拍婚紗也很不錯的嘛!!!~很屬於自己可以盡情發揮的樣子!!
非常謝謝李澤&雪莉~這次沖繩工作也好開心!
再一次合作之後發現有更多想拍的!!(啊啊~怎麼辦啊!!~XDDDDD)
希望大家也都喜歡!!!~
★★★ 對~本篇的重點就是要跟大家說: 海外婚紗歡迎找我喔!!~化妝+拍照都OK! ★★★

 點這邊有隱藏版~XD 相片版面也比較好看喔~^^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