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城市少女~雪倫小姐!

雪倫訂婚造型紀錄/ 君悅飯店

第一次收到雪倫寄給我的照片,
媽呀~氣質也太好了吧!!!~根本不用化妝就超漂亮的啊!!!
(接到漂亮的新娘一方面很開心, 但另一方面也很怕化妝之後反而靈氣跑掉了,
所以其實壓力蠻大的, 下手輕重都要很仔細拿捏~
因為現在很多親友都超直接啊, 好不好都當場說這樣~我只是外表鎮定豁達, 但內心都超緊張的啊~XD)
雪倫很喜歡twigs&honey的飾品與造型風格,
所以指定絕對要一個鬆鬆的中高髮髻!~XD
沒問題!~因為我也是超喜歡的啊!!!
雖然都是類似丸子頭的髮髻, 但是有的是花苞造型, 有的是甜甜圈, 這次是偏肉桂卷的感覺(微~~)
鬆鬆的髮絲好優雅!!~這個我真的最愛!~簡單就能襯托好氣質!!
髮飾我也有好幾個啦, 但雪倫寄給我看的這款我也好喜歡,
於是, 為了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 還是決定來山寨一下以備不時之需~XD
(謎之音: 明明就是又拖到最後一刻!)
紅蕾絲禮服搭配白蕾絲髮飾還真是不錯看耶!!!
很有清新優雅的感覺!!~超氣質!





第二套服裝原本想幫雪倫搭配長髮造型,
但是新娘比較喜歡中高馬尾啦!~XD
將馬尾梳寬, 髮尾紮起來, 也是個特別的髮髻, 有古典氣質!
加上超閃亮頭飾, 古典又貴氣,  是不一樣的公主王妃風格~
越看越喜歡哪!!

當然最後結束還有空檔的話, 怎麼可能躲過我的魔掌呢?~XDDDDD
長髮放下來再拍幾張~
就說很美了啦!!!!~根本女明星寫真!!!
祝福雪倫&阿寬~天天開心!~婚禮場也超順利喔!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