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仙女系紅色物語

于萱文定造型紀錄/ 豪鼎飯店

新娘于萱說可以接受大膽的造型嘗試,
所以兩套禮服設計截然不同的感覺,
氣質飄逸的仙女盤髮&入凡塵的時尚俐落油頭~(謎之音:入凡塵是怎樣啦!!~XD)
(鬆鬆感與超服貼的對比~我的人生好極端~XDDDDD)

捧花剛好當周花市有我超喜歡的超大黑色大理花!
二話不說立馬用上!!!~(馬上把新娘想要的拋到腦後了嗎?)
把握機會啊!~這花兒不是天天有滴!
于萱說超酷有個性!~我也超喜歡~不得不說我的捧花真是越來越仙了!!^0^
真的非常謝謝新娘們讓我發揮!!~每一次機會我都非常感激!!~TT






祝福于萱&哲安~婚禮也非常順利喔!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