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甜心牙醫

佳均婚禮造型紀錄/ Alisha&Lace禮服/ 寒舍艾美

可愛的佳均與新郎極青都是牙醫師喔! (是說現在醫師都是美女俊男啊!!)
佳均喜歡鬆鬆亂亂的髮型~也很喜歡花藝造型~
所以白紗我們就是走歐美自然鬆亂風的路線~XD
配上我心頭好BHLDN的蕾絲花真是太美啦!!!一整個好搭!
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自然鬆亂的感覺~

敬酒的禮服我也好喜歡~是粉嫩的橘色!
原本希望用鮮花造型, 不過前一天沒有適合的顏色的鮮花,
所以就使用不凋花完成~不凋花特有的粉嫩感加上蕾絲.水晶等素材, 更夢幻唯美!
是不同的感覺~也更輕柔~剛好也有買到臘菊(黃色的小花), 跟婚佈也很搭呢!
側邊髮最近點檯率超高, 看來大家都喜歡這種優雅女人味髮型哪!~XD




送客是我最擅長的鮮花花圈造型啦!~XD
雖然看起來都一樣~XD 不過會依照每個新娘的喜好還有個性做設計,
每次花圈都不同喔!!~魔鬼藏在細節裡啊~
這次是豐富的花圈~新娘說他喜歡藤蔓的感覺還有可愛的黃色金杖球!
不過適合做藤蔓的雪柳還有金杖球都不是季節~TT
就用梅樹枝和迷你黃玫瑰代替吧!~森林系百分百!!!~
現做的花圈花瓣好硬挺~超新鮮!!~連周圍空氣都好清新啊~(多吸幾口~XD)
利用送客時間把剩下的花材整理一下, 做成一束捧花,
讓新娘好帶回家, 也彌補正牌捧花被送走的心痛~XD(我好大心哪~XDDDDDD)


祝福佳均&極青~新婚快樂!!~工作順利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