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【日本* 北海道】玫瑰教堂婚禮

Anny 日本婚禮造型紀錄/ 金紗夢禮服/ 北海道玫瑰教堂

耶斯!!~這次是到北海道最漂亮的玫瑰教堂工作喔!!
新娘Anny小姐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婚禮顧問~也幫我介紹好多新娘~(含淚感激)
所以常常在心裡想著, 等Anny小姐結婚的時候, 希望我也可以為她化妝祝福!
嗚嗚~終於夢想成真了!!~~~~
這次是典雅的教堂婚禮look~
Anny希望可以有長頭紗, 所以當然使出心頭好來加持!!~超級蕾絲水晶長頭紗!!~連日本婚禮人員都覺得很無敵啊!
雖然這時候的北海道已經沒有櫻花, 薰衣草也還沒長好~XD
但是Anny非常幸運, 遇的可是夢幻之花~鈴蘭的季節!!!!!(尖叫!!!!!!!!!!!)
當我在郊區小花店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大尖叫!!!~然後立馬全部打包!
台灣沒有的極品, 錯過可要再等100年了啊~(也太誇張~XD)
這是國外婚紗走秀才有的鈴蘭捧花啊!!!!
結果跟媽媽的旅行也成為夢幻的賞鈴蘭之旅了~*^0^*
感謝Anny小姐的照顧, 讓我們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!

就先由北海道最有名的白色戀人開場吧!!~
Happy Wedding的禮盒是總工廠限定的商品~好夢幻! (我愛貓咪)
當然也來個小樽著名的玻璃工藝~教堂婚禮娃娃
希望新娘一早化妝就有好心情! (其實是我自己看的很開心~XDDDDD)



啊啊啊~是不是超夢幻的!!!~~根本是花時間雜誌裡的照片哪!!!!(再次尖叫!~XD)




真的~教堂婚禮真的很有神聖的魔力!!~尤其是唱詩歌的時候!~每次聽我每次都超感動!!
(教堂儀式照片由日本攝影師拍攝, 感謝Anny提供~^^)

玫瑰教堂儀式結束後會有玫瑰花瓣從天上灑下來~超美超美!!!
教堂之後是到餐廳拍照~也是非常美麗的場景!
春天的北海道充滿生機的新綠, 真的讓人心情很愉快!


祝福Anny&Kevin~新婚快樂!~月底台灣婚禮我們再一起加油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