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千頌儀!

正儀婚禮造型紀錄/ 晶華酒店

新娘正儀因為平常也會打扮,
所以非常了解自己需要修飾的地方, 直接講出她的需求,
哈哈~這讓我也輕鬆很多啊~XDDDDD
第一個最想要的指定造型是白紗進場的側邊長卷髮~
想要呼應魚尾禮服, 做出浪漫美人魚的樣子!
妝感喜歡韓風的一字眉+下垂的長眼妝!~還要配紅唇唷!!
是不是超性感!!!!


因為進場捲度我想要很柔順完美,
所以迎娶造型就建議新娘可以用低馬尾,
可以不用破壞太多第一次的捲度, 又很有氣質不凌亂~^^
配上精緻髮飾真是太漂亮!


敬酒造型想要小復古的側邊低髮髻,
搭配紅色高領蕾絲禮服也是好美!~


最後就是夢幻小公主的丸子頭啦!!
哈哈~忘記是哪個新娘說這個頭雖然很簡單,
可是我梳很有層次很好看~真是太感動啦!!!
我就是想要做到像雜誌那樣細緻的程度啊~
這套粉色蓬蓬裙也好適合正儀!~甜美小公主無誤!!

正儀說每個造型都有達到她想要的樣子, 她都好喜歡~
也很喜歡我幫她製作的粉色系花多多捧花!
今天很順利!!我也好開心!!
祝福正儀與先生一輩子都幸福滿滿~~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