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白雪公主?!~壞皇后?!

Irene補請造型紀錄/ 板橋喜宴軒

新娘Irene原本給我的印象是比較俐落幹練的,
沒想到假裝甜美(?)的也很OK耶~XDDDDD
因為是短髮, 所以Irene希望配件可以華麗精緻一點,
喔喔~沒問題, 我可是對我的配件很自豪的哩(挺)~XD
第一套是放下來加髮帶的造型
是華麗版的白雪公主唷~XD
第二套前額編髮+鮮花,
我喜歡用專業相機拍, 因為顏色可以很真實的呈現,
我對顏色要協調這件事很有執念,
雪白跟米白, 藍紫跟紅紫, 粉紅跟粉橘, 嫩綠跟蒼綠, 就是不一樣啊!!!!!
還有蕾絲的材質, 車骨蕾絲跟睫毛蕾絲也不一樣咩~
手機拍不出來這種差異, 可現場是看的很清楚的,
我要遠看近看都OK!!!!




第三套是送客裝啦~
新娘想要華麗又典雅(?)~XD
好滴~這種矛盾的心結我也很想解開~XDDDDDD
俐落的編髮+皇冠
立馬公主變壞皇后~XDDDDD







Irene是在NU SKIN工作的, 所以平時皮膚保養的很好,
薄薄的妝就很OK, 對我使用噴槍的妝感也很喜歡, 真是太好了~*=^0^=*
祝福Irene&志翔~新婚快樂喔!!
More Pictures 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