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秘密箱女孩

若凡婚禮造型紀錄/ 自購禮服/ 台北喜來登

這場是先和新郎認識的~XD
之前微電影工作認識的優秀演員祐銘要結婚啦!!
(台大戲劇系高材生又收入一枚~XD) (謎之音: 是在集點嗎?)
感謝祐銘的愛護啦!~讓我可以為他的嬌妻化妝~^^
第一次見到新娘若凡小姐是在他們家拍片的時候,
聊天才知道若凡是個特殊家具的設計師!~好特別的工作!
當時桌上有一個神祕的盒子,沒有蓋子~
老木我下意識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(偵探魂上身), 若凡說它有機關可以打開,
果然~我決定要挑戰它!!!......(結果搞了一小時才打開, 差點要失控把它給拆了~XD)
後來東京之旅意外發現它的故鄉~原來是箱根的一種特殊木工藝"寄木細工",
太神奇了!!!~木工做的這麼細緻!~真是嘆為觀止!
好了~扯太遠~XDDDDD
若凡喜歡自然鬆亂的髮型, 喜歡電影"我知女人心"中鞏利的造型,
這個特別~第一次有新娘以鞏利當範本的~我喜歡!!
電影中她好多髮型都很好看耶!!~若凡果然是個特別的女孩!
白紗是長編髮造型~希望比一般的更鬆更亂~(哈哈哈~這個我很會~XD)




第二套旗袍是很復古的花色~紅吱吱好喜氣!
(不得不說榮一師傅超紅!~已經好多新娘請他製作了~)
搭配好媳婦編髮~雖然預定想要鬆亂有鬚鬚的髮型,
但現場看不是很精神, 就立馬把鬚鬚收上去改成整齊一點的樣子~很典雅的look喔~




最後是若凡最喜歡的髮型, 因為平常她的髮型就是這樣~
想要自然~很像自己!~OK!~鬆鬆有份量的捲度也是有小心機的喔~XD
腰帶是特別為若凡縫製的, 讓原本素素的禮服加點亮眼的東西, 在晚宴的場合才閃亮!


第一次見到新郎就超好奇,
揪竟是哪個女生受的了他這樣喜歡跟女孩子勾三搭四勾肩撘背的啊~XDDDDD
婚禮上戲劇天份超強的新郎自己身兼主持人, (都沒空拍照了~XD)
連MV也拍的好特別又有趣!!
祝福這對從高中就分不開的好朋友+戀人~永遠幸福!!~
祐銘請好好照顧可愛的若凡小姐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