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【新加坡】東方文華夜宴~(晚宴豋場)

新娘Bear特地從台灣帶了好多東西過去,
粉紅色的復古行李箱真是可愛極了!
還有好多婚禮小物,
讓新加坡朋友們大開眼界~(新加坡婚禮還沒流行這麼多玩意兒~XD)
粉紅色的牡丹捧花也好美,
真是大加分!!~^^

這次去新加坡已經是第三次了,
所以很熟門熟路,
我很喜歡這個城市,
每次從機場出來都會注意一下她又有什麼不同,
熱鬧繁華又不停成長,
各色人種齊聚於此,
無形之中壓力也變大了,
感覺要更積極努力.

婚禮的第二套禮服很重要,
因為在新加坡的婚宴裡,
第二套的敬酒時間是要逐桌跟親友照相的,
所以造型也要很用心,
新娘Bear因為小時候燙傷手臂留下大面積疤痕,
希望可以在不戴手套的情況下盡可能的修飾,
於是就為她設計一款螺旋式的手臂花啦~
效果很好呢!~完全的遮住了!!!
搭配同花材的頭花更整體~真是優雅浪漫~
哈哈~到國外也是可以花藝一下的喔!














我喜歡第三套禮服的頭花搭配,
哈哈~充南洋風味!
就是要使用當地的素材啊, 才有特別的味道!!
黃色的蘭花也好亮眼,
白色的泡盛草花穗增加柔美的感覺,
白棕色的果實帶出南洋味~(哈哈~我也不知道它叫啥~就是好喜歡!~XD)
甜甜新加坡小公主!!

為了這次的工作, 特地採購一台新相機!
高感度呈現好棒喔!~細節都清楚了~
讓作品又更漂亮了!!
(提前研究了一下場地, 有點暗~所以舊愛無法跟了~TT)
Bear說請我好划算,
除了造型&花藝都超強之外, 還可以兼攝影師~XD
彌補她婚禮缺少的畫面~
有海外婚禮需求的新人歡迎預約喔~
搭配攝影大師黃浩良老師~威力更無敵啊!!!
(老實說浩良老師的取景畫面真是我看過最強的啦!!!)




最後分享房間看出去的新加坡夜景~
真是太奢侈啦!!!!

More Pictures >>>

1 則留言:

  1. 哇~小蘇老師....我也好喜歡那個南洋風情喔!夜景也拍得好美喔!讚讚讚
    jamie 於 June 17, 2012 04:18 PM 回應

    感謝嘉嘉~^^
    這裡的夜景真的好漂亮~
    有機會來看一看喔!~
    版主 於 June 23, 2012 03:11 AM 回覆


    強力認證CP值!超高!專業的部分不在話下,更厲害的是連旁白都出色啦~哈哈哈
    每次妳高檔次花藝都看得流口水
    好在(?)一人就結一次婚,不然真想把妳所有的造型都用過一遍啊
    leejiashuang 於 June 27, 2012 01:56 AM 回應

    阿爽姨!~我答應你!!
    改天要拍個人寫真還是孕婦照的時候我再幫你做造型!!~哇哈哈哈哈
    版主 於 June 27, 2012 08:32 AM 回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