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【印尼* 峇里島】金黃色海灘女神

我發現跟我去海外拍婚紗的新娘子回來一定都會變成好朋友!
大概跟一起準備聯考感覺很像, 有共患難的情誼~XDDDDD
而且可愛的旆萱很捧場, 發現我有工作室可以拍婚紗,
下訂新秘服務之後就約時間來工作室看婚紗, 直接預約要去海外拍!
差點讓我措手不及~XDDDDD
真是聰明的新娘子~到外面婚紗店訂海外拍攝的包套是double的價格喔!
而且浩良老師以前在婚紗店可是要付指定費的~XD

峇里島婚紗特輯正式上菜~^0^
本次感謝兩對新人的支持,
放心交給我們打理~
本人這次化妝兼攝助~還外加行程安排,
以後可以考慮去旅行上上班~XD

這套鮮黃色的禮服拍起來真是太正點啦!!!~
新娘旆萱的笑容也超甜美!~果真是台大美女牙醫!!
還有我的新髮飾也好漂亮~叮叮咚咚的羽毛好像貝殼唷~^^
新郎義智也十分帥氣!~ 是個客氣又善良的臺大醫師!
真的很速配!








More Picture >>>

1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覺得尚未減肥成功 挑黃色那套很冒險 結果反而成為大家最稱讚的造型 真是感謝二位的巧手和巧思 我也超愛那個羽毛的 哈哈
    mgjudy 於 July 12, 2012 11:20 PM 回應

    呵呵呵~我就跟你說有滑鼠了啊~
    拍照不用擔心~XDDDDD
    結婚當天要瘦下來倒是真的~加油!
    (哎呀~我好像在說風涼話啊~逃~~~~)
    版主 於 July 12, 2012 11:40 PM 回覆


    也不會啦 減肥就是要聽一點風涼話才會有動力(淚) 目前緩慢減脂中 哈哈
    你們可以推出像是旅拍還包蜜月行程打理之類的包套XD
    mgjudy 於 July 15, 2012 09:56 AM 回應

    等我退休之後來帶團好了~XD
    在旁邊吃吃喝喝看人拍照最促咪了~XDDDDD
    版主 於 July 16, 2012 04:06 PM 回覆

    回覆刪除